close

我的天啊~

前幾天跟惠甄去吃飯,竟然突然發現那天是我進公司2年的日子

嚇死我

想當初進公司2個月我就想離職了

勸自己待滿3個月再走,換下一個公司才不會難交代

然後新人進來了,就想...至少要把人家帶到熟練再走

漸漸的,工作上許多不愉快也因為要繳學費而忍了下來

因為某人做的很不開心,因為不景氣的恐怖裁員潮而不敢輕易離職

常常在想,那天老娘忍不住,摔筆抓狂時就是喊不幹的那天了

結果~~~~~~~~~~~~

什麼!!!

恁祖媽我竟然做滿2年了

昏倒

 

我還是時不時就想換工作

但是現在又在想...唉~~要不要熬到畢業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