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有認識賣監視哭的的請告訴我

我要放在家裡監視外勞

這個外勞很偷懶,家中只有阿媽跟外勞

阿媽老人痴呆了...所以很怕被欺負

請大家幫我留意一下~

=================內心話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自責...

一年前家族親戚問我

辭掉工作在家照顧阿媽好嗎

我拒絕了

我還想要自由,我貪玩

現在

阿媽老人痴呆了

家裡只有她跟外勞在...

為什麼短短一年,會被外勞照顧到醬子?

我很心疼不捨自責

阿媽無法自行走路了,寸步難行,這裡痛那裡痛

吃也吃不下喝也喝不下

現在我想辭掉工作在家照顧他了,沒什麼錢也沒關係了

卻...辦不到了,因為她行動不便了,己經不在我能控制的範圍內了

哭哭

人老了就是醬子嗎?

人老了就只能醬子嗎?

希望大家要養身多運動

就算老了自己還是可以自理,要活的有尊嚴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